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2024届考研“一路同行,研途花开”考前慰问茶话会暨誓师会

2023-12-19 09:36:41 信息来源:

为鼓励2024届考研学子积极备考,缓解考研学子的学习压力和紧张情绪,坚定冲刺信心,同时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鼓励和美好祝愿,更好地为同学们顺利考研保驾护航,2023年12月15日,车辆与能源学院于车辆馆303会议室举行“一路同行,研途花开”考前慰问茶话会暨誓师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冯海龙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考研同学按照专业班级分时间段参加。

茶话会前,学院为228名报名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24届本科生准备了考研“加油”祝福卡,“加油”祝福卡是由院党委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副院长唐先智、副院长李楠、院党委副书记张欣、石油工程系主任马平华、2020级辅导员冯海龙及2023级辅导员李洪庆手写的祝福寄语,为考研学子送去不一样的温暖和祝福。

冯海龙正在手写祝福卡 李洪庆正在手写祝福卡

“加油”祝福卡图片

冯海龙和李洪庆手持祝福卡合影

冯海龙为考研学子们悉心准备了橙子、薯片、红枣、柚子等水果零食,其中饱含了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祝愿同学们生活中“乐事无限”“早日上岸”,付出的努力终有收获的“一战成硕”,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阶段坚持不懈,继续“加油”。

茶话会会场布置图

活动伊始,每名同学都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考研祝福卡。随后,冯海龙亲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定心凝神,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关注天气变化,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状态进行最后的冲刺。

冯海龙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

在场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收到学院礼物的惊喜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表示会在最后的阶段抓住机会、迎难而上,放平心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努力实现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

考研茶话会现场

考研学子慰问活动为考生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倍感贴心和温暖。“追风赶路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考研路上的泪与汗就要消逝在凛冽风中,长夜终尽,黎明将至;笔锋所指,心之所向。愿所有考生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作者:吕川

投稿邮箱:ydwlsz@ysu.edu.cn

联系人:曹泽众0335-808031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