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乐学”车辆与能源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 消防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3-12-11 18:48:16 信息来源:

2023年12月3日上午9:00,车辆与能源学院第二届消防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第一田径体育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嘉宾有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院团委书记杨春婧、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洪庆、消防站白云老师及20支参赛学生代表队。运动会由李科杰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欣讲话

在消防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做了重要讲话,重要强调了冬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张欣书记也表示了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也离不开同学和老师的支持,表达了对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工作人员亲切关怀。最后张欣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消防趣味运动会,能让同学们将这些消防安全技能运用到生活当中,努力建设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

白云老师演示消防器材使用

消防站的白云老师为同学们演示了消防用具的使用及消防水带的连接方法,并且细心地对同学们的操作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

在杨春婧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在指引下到达指定赛区开始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努力奔跑,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同时,在场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消防运动会顺利进行。

传递水源赛场

环环相扣赛场

井然有序赛场

头脑风暴赛场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传递水源、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头脑风暴等四个趣味比赛项目,除此之外还穿插了消防常识竞答环节。最终,在二十支队伍的团结一心的拼搏与坚持不懈的努力,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3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吃鸡大队;

二等奖:SOT队、啊对对队;

三等奖:超级暴龙战士、119消防大队、只因队;

优秀奖:我心飞翔队、涛哥说的都队、不玩原神和纯爱战士队。

杨春婧老师与一等奖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李洪庆老师与二等奖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白云老师与三等奖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学生会执行主席与优秀奖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全体参赛者与嘉宾合影

本次消防运动会旨在提高学生的防火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并体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了学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尹鑫

摄影:刘人源 许佛弟 王鹏越 张子申

审核:杨春婧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