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3-11-15 11:26:06 信息来源:

2023年11月15日19:10-21: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面向车辆与能源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由学业发展指导中心负责组织和监考。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学业发展指导中心学业预警部在考试前对考试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考前一周开始进行试卷撰写、印制,听力设备借用、听力音频录制和测试,考场安排、监考员培训等准备工作。

四级考试模拟现场

模拟考试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诚信答题,态度认真,整场考试中没有出现考场违纪的现象,体现了23级本科生对待学习的认真态度和良好的学习素养。

监考员在考场中巡视

考试过程中,监考员认真负责,规范布置考场、安排就座,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流程提醒考生、收发试卷,严抓考试纪律,保证考生诚信应考,及时和巡考人员反映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很好地履行了真实考场中监考员的职责。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不仅有利于新生熟悉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和考试流程,调整学习方法,思考答题策略,更好地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也是一次诚信教育,加强考生们的诚信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和未来四年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孙浩原

投稿邮箱:ydwlsz@ysu.edu.cn

联系人:曹泽众0335-808031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