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寓见乐学”一站式学生社区能量补给站顺利开营

2023-11-17 10:23:47 信息来源:

11月17日上午8:00,车辆与能源学院“寓见乐学”一站式学生社区“能量补给站”开营仪式于车辆馆317顺利举行。仪式由辅导员李洪庆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团委书记杨春婧,辅导员冯海龙、王楠及全体训练营成员出席开营仪式。

李洪庆老师主持开营仪式

为锻造学生优良品质、塑造向上风貌,鼓励大学生投身科学发展,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学院依托“寓见乐学”一站式学生社区成立了以建设良好学风、塑造优秀自我为核心的“能量补给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从日常学习生活出发,多方面完善自我的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宣布开营并致辞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宣布开营并致辞,期望“能量补给站”成为营员的一个有利平台,克服作息不规律、生活不健康、学习效率低下等问题,表达了学院对其高度重视,鼓励营员珍惜青春时光,坚持不懈奋斗,养成良好习惯。

学院团委书记杨春婧为教官颁发聘书

营员代表郭佳乐的发言展现了营员们突破自我,完成挑战的信心;教官代表项世乾的发言,体现了教官们对营员的谆谆教诲,以及认真负责和尽心尽力的承诺。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为能量补给站授旗,教官代表接受旗帜。

营员代表郭佳乐发言教官代表项世乾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欣进行授旗

授旗结束后教官代表苏梦杰宣读营规,明确“能量补给站”的行为规范与行动秩序。最后,全体营员起立,面向主席台宣誓,誓词慷慨激昂,展现了全体营员直面困难,克服安逸的信心与勇气,以更好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教官代表苏梦杰宣读营规 全体营员进行宣誓

全体营员与各位领导、老师合影

“能量补给站”是我院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上的又一探索,旨在引导同学们塑造良好精神面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相信在教官们尽职尽责的指导下,营员们必定会展现车辆学子的风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李洪庆

投稿邮箱:ydwlsz@ysu.edu.cn

联系人:曹泽众0335-808031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