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听青年之声,行权益之责”活动

2023-11-23 10:17:54 信息来源:

活动之初,工作人员通过线上问卷,线下摆摊,寝室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宣传,收集同学们在生活上的各种权益问题。

志愿者积极进行宣传

学生进行填表

寝室走访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详细记录和梳理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且表示会尽最大可能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确保同学们的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回应与答复,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与学习条件。

志愿者进宿舍进行宣传

广泛收集同学们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畅通沟通渠道,让同学们的问题可以及时地被发现和解决,为在校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和困难,保障同学们的权益。

同学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同学们反映权益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了学院权益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权益问题的关注和重视,加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理解与信任,为和谐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的最后会将同学们反馈的各项问题进行上报和探讨,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解决各种疑难事项。

作者:陈曦奕

投稿邮箱:23423230@qq.com

联系人:曹泽众0335-808031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