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05-17 15:55:36 信息来源:

各位博士考生:

请各位考生根据 “燕山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综合考核安排”通知要求和本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2022年秋季学期已经完成考核的硕博连读考生不需要再次参加本次考核。

一、资格审核

学院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进入考核的人选。审核不通过者不得参加综合考核。审核结果另行发布。

二、考核安排

1、考核安排

线下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23年5月20日14:30

地点:东区第四教学楼211

2、考核内容及要求

综合考核(100分):每人面试时间10-15分钟,根据专业培养目标要求,考查考生的专业基础、工作业绩、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对本学科前沿领域及最新研究动态的掌握情况等。考生准备大约5分钟的中文PPT自我介绍,全面展示本人教育经历、主要学业成绩、取得的研究成果、对拟从事研究领域的了解和看法,本人在攻读博士期间拟进行的研究工作及理由等。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3年5月17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