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关于组织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2021-06-10 09:00:33 信息来源:

学院全体学生:

在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新一届青志协干部选拔工作暂定于6月1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青年志愿者协会设主席团4-5人;

各部门负责人:2-3人

二、报名条件

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面向全院2019级、2020级及研究生进行遴选,资格要求如下: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学业成绩优良,近两学期综测排名应在班级或专业前50%,欠学分不得超过3分;

(3)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在大学期间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4)热爱志愿服务,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态度端正。

(5)主席团:

车辆与能源学院青志协2019级本科生及本科生以上,曾担任学生干部或其他部门负责人,入校以来挂科门次不超2门次,近两学期综测排名应在班级或专业前50%,志愿时长至少达40小时。

(6)各部门部长候选人:

车辆与能源学院青志协2020级本科生,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较强的志愿服务精神,入校以来无不及格现象,近一学期综测排名应在班级或专业前50%志愿时长至少达15小时。

三、换届方法

竞选演讲:采取按岗竞选的方式,现场依据竞职者第一志愿,抽签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评委由院团委书记杨春婧老师、往届青志协现任主席、各部门负责人等成员组成。

选举大会通过竞选演讲、现场投票、民意调查的方式产生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人选。

四、考察公示

经院团委进行走访调查,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小组和导员意见,根据演讲成绩、现场票数对拟定人员进行考察,拟定名单。经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审核后确定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人选,并进行公示。

  1. 报名方式

    报名表、证件照以“年级+专业+竞选部门职位+姓名”形式命名文件夹,于6月13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2304328843@qq.com

    参选人员请于2021年6月13日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各部门负责人。

    报名表请在百度网盘下载,提取码链:

    https://pan.baidu.com/s/128NCN8IZih8A_MyZf_AWXw

    提取码:89zb

    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车辆与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6月10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