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12-28 08:47:19 信息来源:

院属相关教师:

根据科学技术研究院《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科学技术类)的通知》,现将我院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请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内容中“申报类别”和“申报条件”,了解各类项目的优先资助方向,申报年龄、限项等要求。通知链接为:https://notice.ysu.edu.cn/info/2215/7894.htm。

  2. 教育厅实行限项申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本年度我校重点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实行等额上报政策(学院上报的申报名单即为学校直接上报的名单),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实行差额上报。本年度我院申报名额为:青年拔尖人才1项,重点项目1项,青年项目1,各学院分配名额见附件1。

  3. 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并且不得同时申报202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4. 请申请人根据《填写注意事项》(附件2)填写《科学研究类申请书模板》(附件3),于2021年1月7日前将各类项目申请书纸件(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请书应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不得超过50页)报送至东区四教315室,申请书(PDF版)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chlkyk@ysu.edu.cn。

    联系电话:8077064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0年12月28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