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优益”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6-03 11:10:21 信息来源:

2023年5月31日14: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车辆馆317举行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优益”科技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优益”创联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明,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燕山大学校友办主任张向前,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副院长杨满平、李昊,党委副书记才华,燕山大学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纪红月和院团委书记杨春婧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才华副书记主持。

才华副书记主持活动

金立生院长致辞。金院长从教师队伍、研究生招生人数、科研经费等方面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学校以及校友白晓明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继续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再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任家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白晓明颁发捐赠证书、赠送捐赠纪念章及纪念品。

任校长颁发捐赠证书

任校长赠送捐赠纪念章

任校长赠送捐赠纪念品

白晓明董事长向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优益”科技创新奖学金。

白晓明董事长颁发“优益”科技创新奖学金

张向前主任、张典范书记颁发2022年“优益”创新创业重点培育项目结项证书。

张典范书记颁发“优益”证书

在发言环节中,学生代表马赛分享了她四年来的成长和进步经历。她从个人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向在场的师生传递出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信念,着重介绍了参加“优益”项目对自己专业素养提升的巨大帮助,感谢母校提供这样的平台让她能够有机会接触到先进技术和最前沿的研究成果。马赛同学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四年来无微不至的培养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传承燕大的精神,不断学习和进步,为母校争光。

学生代表马赛发言

大会现场,任家东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任校长首先向白晓明董事长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同时,他激励全院师生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展现出拼搏精神,紧握时代的发展机遇,以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创新的科学研究成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任家东副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优益”创新项目孵化、推广与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将整合学生导师、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等方面力量,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通过教育引导、强化管理、开展活动等,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力争继续促进优秀人才培养。学院还将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领域内的最新技术和最优实践,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锦上添花,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