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06-11 09:03:25 信息来源:

2021年6月10日16:00,为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才华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才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就目前高校安全形势作简要说明。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摆好工作重心,深入开展风险防范、排查、整治,认真梳理,及早消除。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关心关爱学生,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强化安全宣传教育。

才华书记对安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辅导员细化学生的日常管理,层层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责任到位,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经常对安全工作查漏洞、查原因、重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安全教育和法治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守规守纪、遵法守法的意识,切实保障安全稳定局面。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障,学生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