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07 22:06:54 信息来源:

2021年6月7日10: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才华主持,党委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副院长杨满平、副院长李昊、车辆工程系主任唐先智、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李楠、石油工程系副主任郑黎明出席,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才华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在神圣庄严的氛围中,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张典范宣读燕山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希望他们心怀母校,继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努力为母校争光。

张典范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优秀毕业生杜云浩同学代表车辆与能源学院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不舍。临别时,再看一眼美丽的燕大,再去领略一次校园风光和奋斗的足迹;再看一眼身旁的兄弟姐妹,感谢他们一起编织了光彩熠熠、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活;再致敬诸位兢兢业业的老师,感谢他们的默默奉献与辛苦付出。他号召全体毕业生擦亮自己,发展自己,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为学校、社会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毕业生代表杜云浩发言

教师代表郑黎明老师以“继续前行”为题,满怀深情寄语毕业生。他和毕业生一起回顾的四年成长经历,希望大家能在前行中回忆青春,记得大学四年间收获的成功与失败,都会成为未来的记忆财富;在前行的路上保持激情与斗志,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在前行中也要注重生活,珍惜时光,享受生活的美好。

教师代表郑黎明发言

 

毕业生向学院敬赠礼物,期望学院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在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的美好祝愿;同时,学院也向毕业生回赠礼物,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手间、在肩上,把握一份美好的期望,将成功随身携带,创造出属于自己非同“帆”响、与众“布”同的精彩人生。

毕业生向学院敬赠礼物

学院向毕业生回赠礼物

金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嘱托:第一,志存高远,知难不畏。希望毕业生能爱国、立志、知难、克难,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怕苦、不畏难,在时代浪潮中建功立业。第二,学无止境,奋进不息。把这当做自己毕生的目标和追求,勤学奋进,自强不息,充分发扬燕大人血脉中鲜活的奋斗基因。第三,初心如磐,笃行致远。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清醒的定力,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一步一步把人生的路走稳走实。

金立生院长致辞

随后,院长金立生、院党委书记张典范、副院长杨满平、副院长李昊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毕业生与授予学位老师合影

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宣誓。


毕业生宣誓

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真诚地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不管遇到多少困难,不管前行的路有多么漫长,都能坚守信念、不屈不挠,以坚毅执著铸就辉煌的未来、用青春激情书写璀璨的人生!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