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2020-09-08 17:19:59 信息来源:

98日下午14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四教302举行校友座谈会,2006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友陈华诚、车辆与能源学院副院长杨满平、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张亮、于敏之、杨春婧等几位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杨满平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陈华诚校友回家,并从学院近年来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向校友陈华诚介绍学院情况。

座谈会交流

校友陈华诚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期间国家、学校、老师对他的关怀和帮助,四年间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来解决学费生活费问题,言语间充满了对国家、母校和老师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在学期间培养了干事创业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品格为他后来干事创业提供了保障。目前陈华诚创办了深圳市爱思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爱思考制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梅州市丹丝妮商贸有限公司以及东莞市爱思考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他结合自己工作创业的经验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关于行业发展和前景的交流。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陈华诚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款1.4万元。

陈华诚校友发言

学院向陈华诚校友赠予校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赠予校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校友陈华诚在张亮和于敏之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并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校史馆合影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和校友的密切联系,为助力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校友企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提供了契机。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