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全有:让梦想照进现实,用真北指引人生

2020-09-06 09:20:18 信息来源:

95日下午14: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西校区里仁教学楼B102举办百年“校友讲坛”系列活动,吉利品牌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全有校友进行了题为《让梦想照进现实,用真北指引人生》的学术报告,王楠老师主持。

刘全有校友从国家、行业、企业三层面阐述了梦想的重要性,与大家分享多年的工作学习经验,讲述了如何在工作中推陈出新,不落窠臼。

刘全有校友开展学术报告

报告中,“百年燕大,家国天下”的校庆主题被多次提及,对母校百年的祝福与自豪溢于言表。忆往昔燕大岁月,感慨万千,刘全有校友鼓励在校学生不断锻炼基本功,传承为国铸重器的燕大精神,结合时代需要,融入国家发展,为自己争光,为学校添彩。在报告接近尾声的时候,学生踊跃提问,校友耐心解答。

最后,刘全有校友表达了对燕山大学百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刘全有校友与学生交流

此次百年校庆“校友”报告会,同学们反响热烈,拉进了学生与校友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专业自信,同时搭建了校友与学校进行学术交流的桥梁,为后续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机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