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

2023-05-31 11:03:55 信息来源:

2023年5月28日,车辆与能源学院5·25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演播厅举行。车辆与能源学院2020级辅导员冯海龙与2022级辅导员李娟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由2022级组建而成的12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以大赛主题为基础,对主题进行强调与升华。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从现实生活实际出发,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舞台重现,每名成员都置身其中,用心、用行动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发人醒目的演出。

心理情景剧表演

在这角逐的舞台上,参赛同学用自己的行动演绎大学生生活点滴,映射出现代大学生丰富的心理情感世界,启发同学们对心理情感问题的深思。经过评委们的分数统计,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最终2022级车辆工程2班荣获大赛一等奖。

获奖班级代表领奖

本次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协作能力,而且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在营造心理健康氛围中,让更多的大学生清楚如何去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关系,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学院将会继续举办“5·25心理健康情景剧大赛”,积极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氛围,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