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季早起联盟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20-08-02 16:52:15 信息来源:

21天,早起总能拥抱清晨第一抹阳光

21天,早起的心情是开口向上的抛物线

21天,早起总能阳光蓄电,打包幸福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复一日的坚持。奔跑在最前线的人才会得到成功的青睐。经过了21天的早起,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期的“早起联盟”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啦!!!

21天的坚持早起,是对每一个清晨怀有的恰到好处的期待。在这21天里,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慢慢变好何尝不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在这21天里,闹钟的作用也已不再是提醒自己翻身继续睡,而是代表着美好一天开始的响铃。通过21天的打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让早起从“使然”成为“自然”,更希望21天频繁的早起记录,可以让你觉得自己的努力坚持终会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

彩蛋大放送啦!!!

早起打卡中有很多优秀的小同学呦,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早起联盟虽然结束了,但是,仍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坚持每天清晨向太阳问一声:早安!!!仍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