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2022级能源动力类3班班会圆满召开

2023-05-23 12:31:06 信息来源:

2023年5月18日20:00-21:00 ,2022级能源动力类3班在东区四教513召开了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活跃班级学习氛围,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各类问题。参与本次班会的成员有班主任史程老师、能源动力类3班全体同学以及小班老师刘思辰和研究生程腾飞学长。

首先,班长袁宇晨对本学期班内主要活动及工作情况向学生作汇报,总结并分析了自开学以来的班级建设情况,指出班级出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班长总结班级建设情况

团支书张佳慧对班级上半学期的团日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总与报告。她指出团日活动能够增强青年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最后再次向大家讲述了入党流程,鼓励同学们尽早递交入党申请书。

团支书总结班级团日活动

学习委员靳智霖则从数据着手,对比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各项占比,对同学们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并指出各位同学潜力所在。她还对晚自习的出勤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希望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学习委员总结班级学风建设

生活委员胡百川首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意义,安全是基础、安全是保障,没有安全一切无从谈起。号召班级同学要抓好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工作。心体委员张力丹建议在新学期大家能放下心中的包袱,多与朋友散心、正确处理好人际沟通与人际交往中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与她交流谈心。

生活委员强调安全内容

心体委员介绍心理咨询渠道

小班老师刘思辰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并讲述了竞赛方面的相关知识,并着重强调了绩点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掌握自己的学习方法,每日进行知识的整理与复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经验交流会,着重强调了基础知识学习的重要性。

小班老师刘思辰经验分享

班主任史程老师肯定了班级的学习氛围,对各班委的汇报工作提出表扬,也对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对同学们参加的各项比赛提出独到得见解,同时介绍了专业分流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能提前熟知专业研究方向,提前做好准备。

班主任老师介绍专业分流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解答了大家遇到的各种困惑,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加深了解的机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祝愿同学们奋勇争先,新学期再创佳绩

编辑:支瑞婷、聂国壮

摄影:王家帅

审核:李娟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