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踔厉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知识竞答会顺利举办

2023-05-23 12:19:17 信息来源:

2023年5月18日15:00,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于东校区车辆馆317举办“踔厉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知识竞答会。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党委副书记才华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七个学生党支部中部分党员、积极分子选出八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经过赛前根据题库积极备赛,分别在“党的知识我知道”、“党史我知道”、“二十大报告我知道”三个环节中展开激烈比拼。经过积分统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学生党务中心指导教师王楠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院每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进一步了解党的二十大、党史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党性观念,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赛队员回答问题

活动最后由张典范书记、才华书记、杨春婧老师与冯海龙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张典范书记为学生颁奖

才华书记为学生颁奖

“踔厉奋进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知识竞答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内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提供了思想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今后,各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夯实学生党员理论根基,同时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作者:刘星辰康鑫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