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

2020-08-17 11:55:26 信息来源:

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党委及学工处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并组织实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

2、协助学院党委书记从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新闻宣传及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做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

3、协助学院党委书记抓好学院党务工作,特别是做好学生党务工作,具体包括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教育、发展、转正等工作。

4、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管理、培训、考核和评比工作;指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团委和学院各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5、组织做好大学生安全稳定、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

6、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对学生中出现的不良倾向和不安定因素要及时加以引导,予以正确处理。

7、会同教学副院长、科研副院长,抓好学院的学风和考风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8、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