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

2020-08-17 12:54:45 信息来源:

岗位职责:

1、在院长领导下开展工作,参加院党政联席会等会议,并提出具体意见。

2、负责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本科教学工作的方针和政策。

3、组织制定本科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实验大纲、实习大纲等教学管理文件,经院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报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实施。

4、布置、安排教学任务,审定开课教师名单,督促检查各系部开好新课(含实验课),经常检查各教学环节的落实和执行情况,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

5、组织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关心教师的业务成长和提高,制定新教师、实验员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实验教学平台建设规划工作和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

7、负责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等制度建设、教学改革和管理、专业评估及认证等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8、组织协调院教学督导组工作。

9、对本科招生计划提出建议和意见,经院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并报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实施。

10、关心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配合院党委书记做好教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教书育人活动,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活动,支持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

11、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