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典范

2020-08-17 14:52:22 信息来源: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党委日常工作,召集主持党委会,负责党的建设,履行政治责任。

2、负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重要事项;执行学院党委决议决定的重要事项;制定学院党建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修订;指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3、负责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和班子组织生活;落实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整改工作。

4、负责学院科级干部、业务干部、学术组织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的选拔、培训、考核和监督。

5、负责人才队伍建设,落实政治引领和联系服务;负责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等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

6、负责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安全稳定、教职工代表大会、以及老干部和离退休等工作。

7、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