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

2020-08-17 15:00:48 信息来源:

职务

姓名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岗位职责

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

张洋

车辆馆318

0335-8074682

对应部门:人力资源处、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处、安全工作处、审计处

1.负责学校行政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2.负责学院党政联席会、行政会议组织协调、记录、纪要;3.负责学院综合材料的起草、发文,学院通知、新闻的审核;4.负责学院职称评定工作;5.负责学院上岗晋级、考核工作、岗位津贴年终结算工作;6.负责学院的房间分配管理;7.负责学院绩效工资调整等工作;8.负责学院接待、大型会议组织工作;9.负责学院校友工作,校友联络,返校值年接待,校友信息资源收集,校友基金设立等;10.负责学院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专职组织员

王雅莉

车辆馆318

0335-8601522

对应部门: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离退办

1.负责学校党群部门各项工作的落实;2.负责学院党务会议组织协调、记录、纪要;3.负责学院党委各项材料的起草、发文;4.负责学院师德建设工作;5.负责组织党建相关课题申报、结题管理等工作;6.负责学院党建工作信息的管理、新闻上传和发布;7.负责学院教师党员信息库管理;8.负责学院党务经费报销等工作;9.协助落实“三会一课”活动安排;10.负责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宗教等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11.负责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护照管理工作;12.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综合办公室科员

杨燕霞

车辆馆318

0335-8074682

对应部门:信息技术中心、国际合作处、人力资源处、校工会、档案馆

1.负责学院宣传、新闻的撰写工作;2.负责学院国际化相关工作以及外事合作工作;3.负责学院师资引进联系沟通,试讲考核和材料报送工作、职工考勤;4.负责学院网站各板块材料上传、网站维护等工作;5.负责学院综合统计工作;6.负责学院档案管理工作;7.负责学院教工ID卡、车辆门禁卡等办理工作;8.负责学院工会会费收缴、组织活动和福利发放工作;9.负责学院会议室管理、信件、报纸分发工作;10.负责学院印章管理和使用工作、办公用品分发工作。

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

么艳娜

车辆馆318

0335-8047370

对应部门: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

1.负责本科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制定、修订工作;2.负责实践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的管理工作;3.负责教师各类教学项目的管理工作;4.负责教学质量监控工作;5.负责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工作;6.负责课程思政相关工作;7.负责毕业资格审核工作;8.负责本科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核实工作;9.组织学院教学会议、教师培训以及教师教学竞赛;10.协助制定学院教学管理文件、汇总各类教学运行数据。

综合办公室科员

彭晓婷

车辆馆318
0335-8047370

1.负责落实理论和实验教学任务;2.负责排课、调串课、考试办理和监考工作;3.负责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学生课程异动工作;4.负责各类课程考核资料的管理工作;5.负责学生各项等级考试管理工作;6.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管理工作;7.负责劳动教育工作。

综合办公室正科级秘书

吴爱芝

车辆馆318

0335-8077064

1.负责学院学术委员会;2.负责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安排与落实;3.负责学院学科评估与学位点评估工作的安排与落实;4.负责实验室建设及评估等工作;5.负责组织科研项目的申报和标志性项目培养等工作;6.负责学院科研成果统计、成果报奖和成果转化等工作;7.负责学院职工科研绩点(工作量)和科研奖励的统计与核实工作;8.负责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安排和落实;9.负责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等工作的安排与落实;10.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实践基地建设,调研交流等。

综合办公室科员

牛颖惠

车辆馆318

0335-8077064

对应部门:科研院、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

1.负责学院研究生入学、开题、中期考核、答辩等培养环节工作的安排和落实;2.负责学院研究生教学任务安排、选课和排课等工作;3.负责学院研究生考试安排工作;4.负责学位论文查重和评审等工作的安排与落实;5.责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修订工作的安排与落实;6.负责学院研究生学位资格审查和授予等工作的安排与落实;7.负责学院研究生实践活动的安排与考核工作;8.负责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安排与落实;9.负责学院在职研究生的培养工作;10.负责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含新增)的审核工作;。

学院综合办事员

邵岩 车辆馆318 0335-8074682

1.车辆工程系、石油工程系、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行政秘书;2、负责学院各系行政工作的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工作;3、负责学院部分财务报销工作;4、负责学院会议室布置、会前准备工作;5、配合“科员1”完成学院新闻上传工作;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生科团委书记

杨春婧

车辆馆306

0335-8047082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2.党团和班级建设。3.学风建设。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6.网络思想政治教育。7.校园危机事件应对。8.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9.理论和实践研究。10.团委书记工作,学院校友联络相关工作、主题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

学生科正科级辅导员

冯海龙

车辆馆306

0335-8047087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2.党团和班级建设。3.学风建设。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6.网络思想政治教育。7.校园危机事件应对。8.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9.理论和实践研究。10学院招生就业、征兵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学生科正科级辅导员

王楠

车辆馆306

0335-8047087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2.党团和班级建设。3.学风建设。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6.网络思想政治教育。7.校园危机事件应对。8.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9.理论和实践研究。10.负责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学生宗教信仰统计报送工作,学生反恐防恐等意识形态工作。

学生科辅导员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2.党团和班级建设。3.学风建设。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6.网络思想政治教育。7.校园危机事件应对。8.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9.理论和实践研究。10.负责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学生评奖评优,宿舍管理、经费支用管理等工作。

学生科正科级辅导员

于陆璐

车辆馆306

0335-8047087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2.党团和班级建设。3.学风建设。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6.网络思想政治教育。7.校园危机事件应对。8.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9.理论和实践研究。10.负责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车能在线运营、今日校园辅导猫管理等工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