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遥控车大赛的通知

2023-04-04 21:15:27 信息来源:

我国汽车行业经历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由生产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新赛道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提高大家对汽车的热爱,推动校园汽车文化发展,车辆与能源学院吉先锋俱乐部拟开展第二届遥控车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增强校园文化生活。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燃情,竞争,欢乐

二、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本科)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活动内容

参与2023年第二届遥控车大赛的学生统一使用由吉先锋俱乐部提供的遥控车。初期比赛选用四进一淘汰制,即每场比赛第一名晋级,再准备与其他组第一名开始下轮比赛。比赛进行到中后期阶段,即剩下20到25名比赛选手时,赛道升级,比赛制度由四进一淘汰制改为排名制,即以规范到达终点用时最短为标准进行排名。

四、赛程安排

4月5日- 4月7日,赛事准备、赛事报名;

4月8日- 4月9日,赛事正式开始。

五、组织形式与相关要求

1.参赛方式为个人报名(以个人形式参赛)。

2.遥控车大赛将通过竞赛系统进行报名,竞赛拟采取线下进行,请提前在燕山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中进行报名(竞赛系统填报详细说明见附件),并加入竞赛QQ群等待后续具体比赛时间通知(群号:173282705)。群内发布比赛规则以及各种通知,请大家实时关注群内消息。

3.本次遥控车大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

六、联系方式

王同学,QQ:1964035415,联系电话:17832928026,邮箱:1964035415@qq.com

遥控车大赛报名、通告QQ群: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吉先锋俱乐部

2023年4月4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