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第三届全媒体大赛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的通知

2022-11-17 16:07:21 信息来源:

全校师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车辆与能源学院将举办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的全媒体大赛。本次比赛作为2022年院级学科竞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新媒体技术才能的平台,征集的每一份新媒体作品都是燕大学子们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现。现就第三届全媒体大赛参赛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二、竞赛内容及规则

参赛作品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竞赛主题,大赛分为两个比赛形式,每个形式单独评比。每个形式的内容均需与“党的二十大“有关。

类别一:平面设计

征集类型包括PPT制作、电子绘图、电子海报制作、电子logo制作等。PPT制作要求内容在15页及以上。电子绘图、海报、logo要求均以电子制作,不接受手绘扫描。使用A4(210mmx297mm)纸版式创作,画稿四周保留2cm左右空白,要求画面清晰。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00DPI。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可配1名指导教师。

形式二:传媒设计

征集类型包括微视频制作、影音作品、视频动画等。视频类文件格式为MP4,要求画面清晰,100M大小以内的原创作品,适合互联网传播。每件作品作者限3人,可配1名指导教师。不允许在网上下载非本人作品参赛,一旦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申报材料

1、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

2、参赛作品原创承诺书电子版(见附件2);

3、参赛作品

四、竞赛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18日8:00—2022年12月10日17:00

请于作品征集时间内,将作品和竞赛报名表及原创承诺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发送至QQ邮箱:2735483428@qq.com;邮件标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及赛区,以方便我们及时与您取得联系。作品评选时间为12月12日—12月25日,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95%),同时,车辆与能源学院微信公众号“车能在线”发布作品进行线上投票(5%)。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

  1. 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征集资格的权利。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邵梓琪 联系方式:0335-8047087,QQ:2735483428

竞赛QQ群:780305637,进群后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院+姓名。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