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六届“超越杯”暨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2-07-07 10:39:26 信息来源:

车辆与能源学院第十六届“超越杯”比赛以“挑战杯”比赛要求为基础,作为2023年度第十七届“挑战杯”预选赛,面向全体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收集优秀作品,并进行推荐选拔。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和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以下简称“挑战杯”)。依照《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以下简称《章程》)(附件1),举办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内选拔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3年省级、国家级“挑战杯”竞赛。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参赛对象

2023年6月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

注:“优益”重点培育项目原则上需申报参加本次比赛。

三、申报类别

学生可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仅限本科生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申报参赛。

四、评审机构

学院组织成立“超越杯”竞赛指导委员会,组织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及高科技企业的技术骨干,负责评定和作品推选工作。

五、实施步骤

作品培育申报(2022年8月30日前)

广大师生可根据自身研究情况向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进行作品申报,参赛学生应按要求填写申报书(附件2),并在8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邮箱1421808913@qq.com

再经由学院组织老师对作品进行评定,最终决定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最终评选出优秀的作品提交到学校进行下一轮的评选。

六、联系人

杨春婧联系方式:8047082

赵一飞联系方式(QQ):1824666241

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