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安排

2022-05-07 21:15:59 信息来源:

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导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查重检测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查重安排

1、预警查重:预警查重由教务科负责。5月28日中午12点前,各专业将毕业论文(查重版)收齐发至教务科,教务科统一上传至“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预警查重。每篇论文命名规则为: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例如:160101010999-张三-电机轴三辊楔横轧机三维设计。

2、5月29日,教务科将查重结果反馈给导师,导师组织学生修改论文。

3、初次查重:论文初检工作由教务科负责,初检工作与毕业答辩同步进行。教务科在“毕业设计智能管理平台”下载学生查重版论文,于各专业毕业答辩工作开始时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初检,答辩工作结束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初检工作,并将查重结果报教务处备案。查重结果不合格的论文答辩成绩统一记为零分。

4、教务科将初次查重文字复制比介于30%至50%之间的学生汇总,将查重结果反馈给导师,导师组织学生修改论文。

5、修改后复查:复查工作由教务处负责。6月3日,初次查重文字复制比介于30%至50%之间的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查重版)交教务科,教务科统一提交教务处,教务处进行再次查重。再次查重后合格的论文答辩成绩最高记为30分。查重结果仍超过30%的论文答辩成绩记为零分。

二、被查重检测文档要求

论文检测范围包括:1.题目;2.摘要;3.关键词;4.目录;5.毕业论文正文;6.参考文献。请各位导师通知到每位学生在提交查重论文时删除其他检测范围外的内容,如因未删除其它部分导致重复率过高,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2年5月7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