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党务中心换届工作的通知

2021-06-17 21:24:04 信息来源:

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负责学院相关学生党务工作,现2020届学生党务中心任期已满,新一届学生党务中心选举将于近期举行。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开、公平、竞选择优的原则,力求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使学院学生党务工作在日后能更好地为学院党委,各学生支部党员服务。现将学生党务中心换届选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位需求:

主任1名、副主任1名;

中心办公室: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名;

综合信息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2名;

发展培训部:副部长1名、干事2名;

策划宣传部:干事4名;

组织实践部:部长1名、干事4名。

二、职位产生:

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成员以面试竞选的方式,经资格审查、面试、公开竞选和公示等程序选举产生。由2020届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负责教师、主任、部门负责人等对换届的进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

三、候选人资格要求:

1.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

2.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爱学院学生工作;

3.品学兼优,学业成绩良好,无违纪,无不及格科目,近两学期综测成绩排名在本专业或班级前40%;

四、报名流程:

1.报名参选的同学需要填写《2021年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换届报名表》,并将纸质版交由各支部书记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21日下班之前,预计面试时间为6月22日。

2.报名人员需将个人近期正装小2寸彩色照片插入或粘贴到报名表之中,报名表纸质版打印。在面试中需要准备2-3分钟的竞聘工作设想。

3.报名人员名单确定后,其相关资料和竞聘材料将进行公示。如有同学对候选人资格提出异议,经调查属实,取消该候选人参加竞选资格。


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务中心

2021年6月17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