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安排

2021-05-10 11:25:57 信息来源:

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导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答辩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查重安排

1、首次查重:5月19日8:00-5月20日18:00,学生将毕业论文(查重版)上传至“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首次查重。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2、5月21日,教务科将首次查重文字复制比超过30%的学生汇总,将查重结果反馈给导师,导师组织学生修改论文。

3、二次查重:5月23日8:00-18:00,首次查重文字复制比超过30%的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查重版)上传至“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进行二次查重。

4、5月24日,教务科将二次查重文字复制比介于30%至50%之间的学生汇总,将查重结果反馈给导师,导师组织学生修改论文。二次查重文字复制比超过50%的论文取消答辩资格。教务科将查重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5、5月27日,二次查重文字复制比介于30%至50%之间的学生,将修改后的论文(查重版)交学院教务科,教务科统一上报教务处,教务处进行再次查重。再次查重后合格的论文方可参加毕业答辩;查重结果仍超过30%的论文将被取消答辩资格。

二、说明

1、被查重检测文档要求

学生提交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文档应符合下列要求:

(1)电子版论文格式必须为word格式(*.doc、*.docx)。

(2)每篇论文名称命名按照如下规则: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例如:160101010999-张三-电机轴三辊楔横轧机三维设计。双学位学生第二学位论文名称命名规则为:班级-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例如:17机制6-170101010999-张三-优衣库营销策略分析。

(3)论文检测范围包括:1.题目;2.摘要;3.关键词;4.目录;5.毕业论文正文;6.参考文献。

(4)学生在提交论文时删除其他检测范围外的内容,如因未删除其它部分导致重复率过高,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2、指导教师审阅

学生上传论文后,请指导教师及时在线上确认,确认时只需查看论文内容是否是学生毕设所做内容,不需看查重结果是否满足学校要求。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附件1:“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学生使用说明

附件2:“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指导教师使用说明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1年5月10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