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车辆与能源2021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21-04-23 16:12:34 信息来源: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燕山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修订)》(燕大校字[2017]44号)文件,现将做好评选车辆与能源学院2021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一)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参评范围

参加本次评选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为2021年通过博士硕士学位答辩者的学位论文。

(二)涉密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不得参评优秀学位论文。

二、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

参照《燕山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修订)》(燕大校字[2017]44号)文件,符合条件的学位论文作者认真填写《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提出申请,并通过导师签字同意。

2.专家评选

学院聘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申报的学位论文进行评议,投票表决产生车辆与能源学院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并推荐参加2022年燕山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

三、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导师及研究生于2021年6月10日17:00前将以下材料准备好后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

(一)纸质材料

1.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导师签字)。

2.与推荐表中所填代表性成果对应的证明材料(按推荐表中所填成果顺序排列)。与之无关的其它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3.学位论文专家评阅书复印件(两份评审成绩均为80分以上)。

上述材料按相应顺序夹装(切勿订装和胶装)成册1份。

4.学位论文一式1份(毕业存档版,胶装)

5.代表性成果统计表1份

(二)电子材料

1.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版,以“姓名-优博/硕推荐表”命名)

2.推荐表中所列5项代表性成果(PDF版,以“姓名-成果1、2、3、4、5”命名)

3.代表性成果统计表(excel版)

四、材料内容要求

1.推荐表中填写代表性成果要求:

(1)不超过5项;

(2)各项成果均应与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包括学术论文、专著、专利、科研奖励等。国家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科研项目等不列入代表性成果。

2.申报的学位论文内容不涉密且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3.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一致性。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1年4月23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