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2021-03-17 10:25:21 信息来源: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招生工作整体安排,现将我院网络复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请考生认真阅读《燕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http://zsjyc.ysu.edu.cn/info/1062/2680.htm),做好网络复试的前期准备工作(须按照“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初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

(4)往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

(5)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

(6)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7)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无固定格式,要求实事求是,加盖公章)。

(8)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托福、雅思、GRE等成绩证明材料。

(9)用于《燕山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评分标准》中能体现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各种竞赛获奖证书、荣誉称号证书以及论文、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

(10)专项计划考生补充材料。

1)进入复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进入复试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须提供加盖省级教育部门公章的《2020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

请考生于2021年3月18日11:00时前,将上述所有电子版材料按照顺序汇总并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命名原则“复试专业名称+考生编号+考生姓名”,参考样式见附件1),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chlkyk@ysu.edu.cn。

逾期将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通过初次资格审核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新生入学后学校对资格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中发现有问题的考生,

将视具体情况做出处理,直至取消录取资格。

二、网络调试和复试安排

3月18日-19日为复试时间,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等待联络员老师通知调试和正式面试的时间。

三、考生如不具备网络远程复试条件,请及时与我院联系。

联系电话:0335-8077064,电子邮箱:chlkyk@ysu.edu.cn。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1年3月17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2021年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材料.docx】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