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15:35:42 信息来源:

全体师生:

请根据《车辆与能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试行)》(院字[2020]04号)(附件1),对本学期课程开展以下工作:

1、学生评教(7月2日前完成)

所有学生均须通过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进行网上评教,未完成相关课程网上评教的学生将被限制参加后续的教学活动。学生登录账号:学号,初始密码:ysu+账号后4位。

2、教师随堂评价(7月2日前完成)

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随堂评价是基础性评价获得优秀的必要条件,随堂评价指标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自行制定。教师登录账号:工号,初始密码:ysu+账号后4位。

3、教学督导认定性评价

教学督导主要以现场听课方式进行认定性评价,请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中认领听课任务。

4、平台使用方法

登录燕大主页--服务机构--党政群团机构--教务处--左下角“质量管理平台”(https://ysu.mycospxk.com/index.html?v=2.24.1#/user/login)。平台使用方法详见《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附件2)、《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版》(附件3)和《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师、学生参评手册(微信端)》(附件4)。


附件1:车辆与能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2: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附件3: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版

附件4:燕山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师、学生参评手册(微信端)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1年3月11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