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 “超越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2021-01-21 13:22:20 信息来源:

院属相关教师及学生:

为更好地深化学校素质教育理念,引导和培养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学院将组织开展第十五届“超越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同时,河北省“挑战杯”竞赛计划于2021年5月在我校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于2021年5月底前完成作品报送,为积极筹备比赛,争取优异成绩,本次竞赛将作为省赛作品的预选赛,请有参赛意愿师生团队积极酝酿作品参赛,鼓励教师积极打造有竞争力的项目团队。有参赛意愿的团队可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参赛:

  1. 参赛作品于2021年3月31日前提交到1421808913@qq.com(文件名为“作品名称+负责人姓名+班级”的形式)。

  2. 加入QQ群757844533了解详情。

  3. “超越杯”作品简介、申请书及填写要求,见附件1,2,3。

  4.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见附件4。

  5. 燕山大学“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竞赛振兴工程实施细则燕大校字[2020]93号.pdf,见附件5。

    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21日

    附件1:【超越杯作品简介.docx

    附件2:【超越杯申报书.doc

    附件3:【超越杯申报书填写指导书.doc

    附件4:【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预通知.pdf

    附件5:【燕山大学“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竞赛振兴工程实施细则燕大校字[2020]93号.pdf】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