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6-04 15:53:54 信息来源: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春季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自6月8日起恢复正常上班;

2.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加强请销假管理,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为方便教职工办理,相关手续审批可以采用电子签名;

3.以系(中心)为单位继续执行零报告制度。系(中心)主任是各单位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负责掌握全体教职工返校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返校前是否曾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是否接触过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等情况。对于出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重症病例、发热人员或者从国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教职工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综合办公室,由学院建档立卡并上报学校。(上述重点人群包含家属)

4.从外地(含出差)返秦的教职工,继续按照来(返)秦人员实施分类管理的规定:来自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的,需居家隔离14天之后,身体无异样的可以进入校园教学区。

5.所有教职员工都要办理“河北健康码”,实现领码、扫码、亮码。所持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不返校。

6.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张洋0335-8074682,邮箱:clynyban@ysu.edu.cn

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0年6月3日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