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2023-06-01 11:57:36 信息来源: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于5月13日开展为期一天的“乱刀峪”春游踏青活动。

乱刀峪独有的盘山悬空栈道,栈道依山势建立而成,与绵延不断的青山契合的连成一起,近观山松繁茂,远观群山环抱。行走在乱刀峪悬空栈道,漫步在山林归隐处。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拍照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这次春游,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利用这次机会积极进行交流,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议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游照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