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23-05-24 19:02:58 信息来源:

根据学院确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方案,为推动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育人成效,2023年5月18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组织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副院长杨满平、副书记才华与各专业各年级博硕士研究生代表20余人开展了专题调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杨满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杨满平介绍了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座谈调研了解学院研究生在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问题,并请参加调研的研究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提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二十余名硕博研究生来自学院的各个专业和年级,他们依次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了发言。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思想、心理、科研、学术活动、学科竞赛、企业实习实践、论文、就业指导等议题,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积极与同学探讨问题原因,耐心解答部分疑问。

才华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了解到同学们的一些具体需求,对学院如何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有很好的启示和促进。

张典范强调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学院提出多个调研方案,将采取包括组织座谈会在内的多种形式与师生加强交流,征求意见、寻计问策、开拓思路,对一线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学院会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与全体师生一同推动学院发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