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八届“挑战杯” 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河北省终审决赛中斩获2个特等奖!

2023-05-15 09:25:57 信息来源:

5月9日,第十八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河北省终审决赛在河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两个本科学生团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进入终审的2项作品在 389 项作品中脱颖而出,均喜获特等奖。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特等奖

车载全气候动力电池包热管控系统

夏士坤、马赛、聂晓帅、杨昊鑫、李浩、左熙坤、侯超、平昕航

邸立明、李楠、杨春婧

特等奖

基于自发电温控阀的智慧供热节能系统

魏梦浩、田昌家、樊昕宇、何明泽、安晓洋、杨开、昝舒翔、张添毅

王众、贾拓、李洪庆


自挑战杯省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导教师、院团委书记、参赛学生用业余时间不断完善打磨作品,多次组织模拟答辩,学院两项作品都聚焦节能环保,学生团队以务实的科研精神和态度在科技发明制作能源化工类获得评委高度认可,最终取得科技发明制作类特等奖的好成绩。



展位布置现场合影

“挑战杯”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赛事,近年来,我院在“挑战杯”赛事的成绩稳步持续提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积极营造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与提高,定期邀请专家、参赛选手进行经验分享,为广大学生提供科创思路与方向。同时,也希望全院更多的师生能投入到科创赛事之中,不断增强学生的科创精神与实践能力,掀起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新高潮,不断创造更多佳绩!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