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一行访问车辆与能源学院

2023-04-27 15:11:54 信息来源:

2023年4月24日14:30,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延宗、科研所所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杜明俊、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白玉、信息管理部高级研发工程师杨天宇一行到车辆与能源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院长金立生、副院长杨满平、石油工程系主任马平华、副主任郑黎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李楠、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路艳军、石油工程系教师代表乔伟彪、李秉繁、毕业班辅导员于陆璐参加了座谈。杨满平副院长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张典范代表学院对李延宗党委副书记等人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立生院长介绍了学校和车辆与能源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与近期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合作,不断促进校企合作,携手推进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技术进步和成果转化。杜明俊主任介绍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范围、技术专长及获得的企业荣誉等,并对去年签订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学生就业以及后续将要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科技创新联合攻关、省级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院长金立生介绍学校和学院情况

杜明俊主任介绍单位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张典范向党委副书记李延宗赠送纪念册,院长金立生为所长杜明俊颁发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书。

赠送纪念册

赠送纪念册 颁发聘书

随后在杨满平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李延宗党委副书记一行参观了石油工程系实验室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实验室,会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合影。

参观石油工程系实验室

参观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实验室

会后双方合影

今后,学院将与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在科技创新、项目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深合作,加快提升研究型学院发展步伐,助力企业发展建设,为河北省能源发展和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企业简介: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从事油气田地面工程设计、石油天然气上游工程咨询、装备制造、运营维护的专业化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高等级资质,是国家首批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的单位之一。华北分公司作为CPECC下属大型国有企业,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初的华北油田会战,前身为华北石油勘察设计研究院,是国内石油工程类业务涵盖最广、技术能力领先的综合甲级设计院;作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地热能技术研发中心、河北省储气库地面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地热能开发利用技术重点实验室、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管道设备保温与防护技术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石油销售板块、中化石油中心建设标准编制单位和技术支持单位,是国家石油战略储备建设重要合作伙伴,壳牌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