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0:42:23 信息来源:

2023年3月5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地学社等组织和团体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车辆与能源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车辆馆、第一学生公寓、第四学生公寓以及塔山公园等地点开展了“学习雷锋我在前,规整校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在车辆馆、第一学生公寓、第四学生公寓以及塔山公园等地点开展摆放电动车、自行车以及清扫校园垃圾等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清扫校园垃圾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摆放电动车、自行车

硕士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在塔山公园清扫垃圾

摆放完成后的电动车、自行车停放点

学院各团支部也积极行动,在校园人流密集处提示交通安全,在学院喜迁新馆后,帮助实验室进行布置清扫……在投身志愿服务之中,感受劳动喜悦,见证整洁有序美丽校园环境的建设,将奉献的种子播散到整个校园。

本科生团支部开展“靓燕行动”交通安全引导

研究生团支部服务实验室建设

学院“启明星”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地学社全体成员于3月5日13:00-15:00在海边开展“守卫一片蔚蓝”志愿服务活动,对沙滩上的海洋垃圾进行清理,宣传秦皇岛的海洋生态保护理念,推动海洋产业绿色发展。他们将志愿精神带出校园,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守卫一片蔚蓝”活动现场

“守卫一片蔚蓝”活动合影

学习雷锋精神是需要广大青年学生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的一件事。当代大学生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真正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