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线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报告会

2022-11-11 12:47:02 信息来源:

为提高车辆与能源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质量和申报成功率,进一步加强我院年轻师资力量科研凝聚力,2022年11月10日下午,学院于腾讯线上会议组织召开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分享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杨满平副院长主持,张典范书记、金立生院长及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院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郭柏苍、赵登和李梦林老师为学院青年教师做申报经验分享报告。三位老师结合自己撰写申请书的经历,分别从政策解读、撰写技巧、注意事项和进度安排等必要环节进行了报告,事无巨细的向广大教师分享了申请书撰写心得体会。在答疑环节,金立生院长和杨满平副院长分别结合科研经历和基金评阅经历回答了参会老师的提问,三位青年教师也与参会教师就基金申请的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16DC4

1A129

最后,金立生院长充分肯定了三位青年教师毫无保留的分享精神,肯定了本次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以本次分享会为契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讨论氛围,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着手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准备工作,并预祝各位老师取得满意的成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