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汇报会

2022-06-17 09:56:4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各类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地完成建设任务,6月14日上午,车辆与能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汇报会。

答辩汇报会现场

结题验收检查小组组长由李昊副院长担任,检查小组成员由各系正副主任担任。本次答辩汇报会对2020年教改项目、2019年延期教改项目共9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经过项目负责人PPT汇报,检查小组查阅资料、现场提问、评审等环节,9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并结题,其中,李楠老师的《基于OBE教育理念的《工程流体力学》课程规范化建设》、李贵敬老师的《结合TRIZ创新方法提升专业课创新能力培养的改革》2个项目被认定为优秀。

会后,李昊副院长提出,项目负责人要做好不同专业课程资源的整合,形成合力,积极申报校级、省级教改项目;做好教改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课程思政类的教改课程,要找到差距和不足,不讲大道理,为学生讲述贴近课程的小案例、小素材,实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通过答辩汇报会,学院教师对教育教学改革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得到了更多启发,进一步促进了专业建设质量的提升。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