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组织举办2022年燕山大学聚焦“双碳”文化作品竞赛

2022-05-13 16:15:59 信息来源:

2022年3月11日-5月12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弘扬大庆精神,传承石油文化,由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车辆与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主办,石油工程创新小组协办的2022年燕山大学聚焦“双碳”文化作品竞赛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得到了车辆与能源学院的大力支持,全校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比赛采取了线上作品评选模式,提交的作品包括文字类、书法类、摄影类及绘画类共39组,其中一等奖6组,二等奖7组,优秀奖15组,参与奖11组。其中竞赛评选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的第六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竞赛。

优秀摄影类作品

优秀绘画类作品

本次竞赛将习近平总书记结合能源发展趋势,强调“双碳”目标已成为石油行业转型的新方向与大庆精神相结合,聚焦“双碳”目标,端牢能源饭碗,进一步弘扬石油精神,传承石油文化,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推动石油行业健康发展。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