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组织举办2022年石油工程知识竞赛

2022-05-13 16:12:50 信息来源:

2022年4月5日—4月12日,由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车辆与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党支部主办,石油工程创新小组协办的2022年石油工程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图1燕山大学石油科技知识竞赛

本届竞赛得到了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的大力支持,全校共有近千名学生报名参与,经过赛题发布、线上学习、竞赛答题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35人,三等奖150人,优秀奖120人。

作为中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分赛区选拔赛,燕山大学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已组织十二届,组织规模、宣传力度持续扩大。经过多年发展,“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成为了燕山大学石油分会与石油工程专业的品牌活动,探索学习勘探-地质-钻井-开发-储运-炼化等石油工程全方位领域知识的平台,集通识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对广大学子了解石油工程领域知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车辆与能源学院积极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了解不同领域专业知识,发扬燕大学子求知精神,同时响应国家“双碳目标”,鼓励同学们了解能源保障行业并为其做出贡献。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