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全流程测试

2022-05-12 10:41:54 信息来源:

2022年5月8日9:00—12:00,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进行了第一次全流程测试。我校领队褚庆忠、教练员施而修、监考员郑黎明、替补监考员赵立翠、韩金轩等老师以及参赛队员在燕山大学竞赛考点第四教学楼104智慧教室参加了测试。2022年5月11日9:00—12:00,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进行了第二次全流程测试。测试内容包括Welink平台使用、考场监控、电脑、显微镜、第二机位、资料下载、网速等。

5月8日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第一次测试

5月11日我校师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第二次测试

模拟竞赛环境

经过两次紧张测试,监考老师及参赛队员熟悉并掌握了流程和方法,过程整体上比较顺利,对测试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我校领队褚老师及时反馈给了竞赛组委会。两次竞赛全流程测试为我校顺利参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