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19:50:42 信息来源:

2022年4月27日至5月4日,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54个团支部共1400余名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022年,也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与关怀下茁壮成长。为传承“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车辆与能源学院各团支部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展开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邀请辅导员老师参与其中。

2018级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班团支部通过线上观影,学习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团支书结合影片资料向团员青年们讲解了五四精神的定义,五四精神的内涵,纪念五四运动以及如何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等内容。

2018级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班观看视频资料

2019级石油工程2班团支部以“合唱团歌”导入主题,继而进行“团知识小测试”,通过抢答题的方式活跃团日气氛。

2019级石油工程3班组织线上讨论

2020级车辆工程2班团支部成员进行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把握青春,建功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多篇精彩演讲。通过自行线下学习与线上讨论的方式召开座谈会,带领团员青年们激烈讨论。

2020级车辆工程2班团员进行学习分享

2021级车辆工程(卓越计划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们纷纷就党领导的青年运动史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进行自由分享,相互补充、相互学习,皆有所获。

2021级车卓1班团支部展开线上讨论

2021级研究生1班团支部通过线上重温团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共唱团歌的形式号召全体青年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奋进新征程。

2021级研究生1班团支部共学百年团史

李大钊先生曾言:“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新时代高扬理想旗帜,坚定广大团员青年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方能为祖国复兴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走过百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当一如先辈肩负民族复兴之重任,追逐青春之模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