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迎新送福到万家”书法体验活动

2021-12-10 14:14:48 信息来源: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工对书法知识的了解及审美意识。2021年12月8日下午15:00在第四教学楼302,举办车辆与能源学院“迎新送福到万家”的书法体验活动。

书法体验活动以“迎新送福到万家”为主题,邀请樊思梦老师从文字的演变发展,楷书四大家和三大行书的代表人物及代表作品介绍,分析不同字帖的特点以及如何临帖几个部分进行耐性讲解。

参加活动的教工挥毫泼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现场弥漫着浓浓的笔墨之香。一幅幅精致的“福”字作品,表达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与希冀。花放千支鸟栖树,墨落一滴水成波。此次书法艺术体验活动以墨会友,书写美好生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在艺术创作中提升了教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