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1-12-05 10:05:32 信息来源:

2021年12月3日下午14:3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第四教学楼314室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李楠、赵明慧、施而修3名教师代表各系参加此次竞赛。竞赛由学院副院长李昊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到场观摩了竞赛。

李昊副院长主持竞赛

参赛教师结合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做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详细阐述课程的整体设计思路,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课程思政等方面做出改革与创新,教学效果突出,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

竞赛现场

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授课情况做了精彩点评,并就课程顶层设计、知识点选取、教学案例引入、创新点提炼、教学互动、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建设,进一步探索推进教学创新途径,引导全体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创新能力和水平。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