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21-12-05 11:13:35 信息来源:

2021年12月4日18:30-20:4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车辆与能源学院学业发展指导中心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面向全院本硕同学。

考试现场

本次模拟考试历时一百三十分钟,在时间安排、题型设置和考场布置严格按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考生提前十五分钟到达考场并签到入座,考前五分钟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并发放试卷。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严格监督,准时播放英语听力,提醒考生考试剩余时间,按时收发试卷;同学们专注认真,奋笔疾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等待监考人员收卷后,有序退场。

同学们奋笔疾书

车辆与能源学院继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宣讲会后,通过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为同学们及时测评英语学习成果提供了平台。通过此次全真模拟考试,学生们提前熟悉了考试流程,积累了考试经验,为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了夯实基础。我院将继续开展重难点科目的模拟考试,不断提高考试优秀率、降低考试不及格率,有效推进筑基工程,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同学们认真答题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