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举行“欢喜迎中秋·共叙师生情”新生足球友谊赛

2021-09-22 16:24:07 信息来源:

2021年9月21日9:00,车辆与能源学院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举行“欢喜迎中秋·共叙师生情”新生足球友谊赛,张亮老师带领7名教师组成的教师队和2021级本科生张添毅带领的7名学生组成的新生队进行比赛。学院各系部教师代表和2021级新生们在现场共同观看了这场活力四射的比赛。

赛前,教师队和新生队分别身着整齐的绿色和橘色队服进行现场热身。比赛伊始,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随着逐渐的了解和熟悉,比赛逐渐激烈。

无论是教师队的抢踢、传球,还是学生队的控球、铲球都展现着教师和学生们饱满的热情和青春的激情。师生们在绿茵场上的身姿矫健、步伐飞扬,在尽情驰骋中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和学子们的风采。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教师队与新生队以12:6的比分圆满结束。赛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学院通过举行本次比赛喜迎中秋,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的同时,也让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家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大大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为新生在校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交流的氛围。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动师生间交流互动,为学院后续开展课程教学、学业指导、竞赛实践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