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开展领导班子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7-06 22:41:47 信息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按照《关于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指导意见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工作安排》,分别于6月30日至7月2日组织开展了领导班子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7月1日,张典范为学院以“党领导下的我国科技成就”为主题,在学院机关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回顾了党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及我国科技发展的历程、趋势和成就,介绍了学校的重要科技成果,支部党员对当今我国科技水平和学校在重大科技项目中的贡献有了详细了解,有力激发了党员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热情。

党委书记张典范讲党课

6月30日,金立生以“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为主题,在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指出作为大学教师,要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激励支部党员在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为国家的科研发展贡献量。

院长金立生讲党课

7月1日,杨满平以“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在石油工程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党课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五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回顾了我党带领人民群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我党的优良传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副院长杨满平讲党课

7月2日,李昊以“学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在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讲解,进一步强调要加强青年学生的教育工作,教育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副院长李昊讲党课

6月30日,才华以“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品格”为主题,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讲专题党课,讲述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百年历程中如何塑造自我革命的优良品格,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并指出,青年是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希望和重要力量,希望党员们能够在学习工作中勇于自我革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上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副书记才华讲党课

此次领导班子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是推进学院“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课”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