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党组织生活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6:18:58 信息来源:

2021年6月30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党组织生活馆,学党史、悟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党组织生活馆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张亮,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步入展厅,依次参观了“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和“英模礼赞厅”五个展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史。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参观党组织生活馆

通过本次党史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看到了我党百年的筚路蓝缕,也坚定了不忘初心,整装再出发的决心。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以史为鉴、不负韶华、不负重任、不负时代,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