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能源学院等单位教师赴玉田企业调研

2021-06-14 11:30:17 信息来源:

为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助力社会经济发展,2021年6月10日,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等单位共计10名教师赴玉田县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交流对接活动。玉田县副县长张怀举出席了会议,参会的人员主要包括县科技局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组织部人才办、经济开发区、农业园区相关领导,以及玉田县15家相关企业负责人。

玉田县副县长张怀举对燕山大学相关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总体上介绍了玉田县基本概况及企业整体布局,并希望校企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助力四大产业集群发展。

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副院长杨满平从整体上介绍了燕山大学的优势与特色,并表达了对双方开展合作的期待与祝愿,同时指出,开展校企合作除了能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展现了学校的社会责任感,真正实现了“双赢”的局面。

随后,15家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情况,人才、技术需求,与赴会教师开展了对接交流。

6月10日下午,在各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燕山大学教师一行分组深入15家企业进行现场考察,对企业具体问题与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进行了玉田县安然通用设备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代表王华山老师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开展的赴玉田企业调研活动,加强了燕山大学与玉田县政府及相关企业的了解,为后续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和校地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74682

传真:0335-8074682

邮箱:clynyban@ysu.edu.cn

  • 微信公众号